【感悟校史文化 传承责任担当】我院研究生参观校史馆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23


 


为加深研究生对学校深厚文化底蕴和悠久历史的了解,传承中南大的精神文化,114日,我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开展了“感悟校史文化,传承责任担当”的参观校史馆活动。

走进校史馆大门,沙盘模型中展示了学校的全貌,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同学们见证了我校历经沧桑、自强不息的发展轨迹,全面认识到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及教学科研成就,深入理解校训“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真正含义。同学们在观展中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用纸笔、手机记录下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巨大变化。


此次活动使研究生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悟到新时代青年的奋斗与担当的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会秉承“不忘初心,奋勇争先”的信念,铭记光辉校史,担当使命前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