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荣获2021年研究生党建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朱炜妍)1111日下午2点,由研究生院、党委工作部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研究生党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文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2021级刑法学硕士生李家琪同学荣获三等奖,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李家琪同学以“值得,等待”为题,生动讲述了革命烈士纪子祥的遗孀刘继英耗时75年终于找到其丈夫的故事。对于为了解放事业壮烈牺牲的烈士而言:为了祖国,牺牲值得;为了人民,奉献值得;为了明天,奋斗值得!烈士的付出不会因无名而黯淡,只会因奉献而值得。他呼吁大家要牢记历史,敢于投身新时代建设,用青春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中国梦。李家琪同学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获得评委与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党建主题演讲比赛,引导研究生结合自身经历,阐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激励广大研究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永葆初心、勇担使命。本次比赛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我院学生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希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活动,再创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