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校史 继往开来】我院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加深研究生对学校深厚文化底蕴和悠久历史的了解,传承中南大的精神文化,111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组织2021级新生硕士研究生开展了参观校史馆活动。



走进校史馆,一张张老照片、一本本不同时代的毕业证、一件件泛黄的老物件,都在诉说着中南大的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与讲解下,同学们认真观摩校史馆中的实物影像、艺术造型、形象生动的蜡像等陈列品,始终保持着热情去感受我校办学历史和中南人孜孜以求的追逐精神,并不时驻足讨论,分享心得。



在本次的参观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学校的历史、我校育人理念以及未来展望等内容,能够更加深入理解校训“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真正含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进一步发扬砥砺奋进的奋斗精神和责任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