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社联合暖冬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宝灿 张波)20211114日,同学们期待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暖冬义卖活动如期顺利开展,在本次义卖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筹集义卖活动善款,为山区小朋友尽一份绵薄之力,为社会残障人士送去温暖, 积极支持筹款活动,最后义卖活动顺利结束,圆满成功。

周日上午九点,五羊广场,热闹非凡,伴随着暖阳初升,义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目的地并将相关物品摆放好,迎接着他们的第一批客人,稍等片刻后,有许多同学便被此深深吸引了,本次义卖活动中,我们准备了精美书签,明信片,笔记本,项链等精美小物品,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购买,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南大学子的爱心善意,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当有同学前来询问活动时,志愿者们既耐心又热情的为他们详细地解答,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活动中,都感受到了这次“暖冬义卖”特有的温暖,真正做到了为大众服务的志愿初心,并且在每次进行志愿者换班的大家都能很快熟悉活动流程。各值班人员按时到位,合理分配工作,也锻炼了团结合作的能力。

在本次活动中,不仅仅只是义卖,还包含了很多趣味小游戏和特色的活动的形式来吸引同学们的参与兴趣,在活动中,同学们买完义卖物品后会给一张明信片,并加盖中南大建筑楼的印章,集齐三个可参与抽奖活动,丰富了义卖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的兴趣,也带给同学们义卖纪念。参与义卖的同学个个兴高采烈,热情飞扬,积极的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为社会贡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下,义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的将现场清理干净,整齐有序的将活动用具搬回活动室中,展现了中南大学子的爱心善意,和社会责任感,伴随着本次“暖冬义卖”活动的结束,虽然和大家相处的时间暂告一段落,但每位志愿者以及同学那充满希望的心就像今日的太阳般永远耀眼,永不落幕。相信本次活动善款将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中南大学子的暖心,必将温暖整个寒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