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职业技术学院、中南大继续教育学院与刑事司法院举行合作办学座谈会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901

(通讯员:刘敏  摄影:刘敏 )为进一步开展两校合作办学工作,20211216日,武昌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我院商议合作办学事宜。本次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武昌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心贵一行五人,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明、副长石龙、主任李明,以及我院胡向阳院长、张志刚书记、董邦俊副院长、万里雪副书记、郭泽强副院长,周凌副教授、焦俊峰副教授、培训办主任曾大庆等参加。会议由我院胡向阳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曾大庆主任对三年的合作程、合作成果进行了全面绍。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两校的合作办学工作,尽管中间出现一些困难,但不影响最终的成果。

胡向阳院长也指出,双方合作规模在扩大,应该加强教质量,固教学成果别是培养学生对我院的认同感、属感,全方位、全过程扎实推进两校的合作办学工作。

随后,王心贵院长指出了中南大的名校优势、专业优势、管理优势,肯定了我院在合作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在师资、学习资料、论文撰写、复习重点、学生培养上提出相应的题进行讨,双方领导就该焦点问题进行了坦率的交流,并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议期间,刘建明院长从教学的观念上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双方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加大对学生管理工作的监督,在合作过程中做到“感情到位”、“认识到位”、“服务到位”,提高通过率,再创优异成果。

最后,胡向阳院长为此次会议进行总结。第一,提高办学质量,加强过程管理。必须要在保证质的前提下,提高通过率。第二,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服务保障。理清教学管理的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师资、信息资料等需求。第三,三方协同联协,实现共建共赢。加强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刑事司法学院与武昌职业技术学院的三方协调沟通,争取协同顺畅,合作见成效,越办越好。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愿两校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够再创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