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工作会议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发展,学院于20211214日下午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工作会议。会议由董邦俊副院长主持。

在此次会议中,董邦俊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基本精神,介绍了修订的重点内容具体要求。随后,侦查学学科带头人杨宗辉教授指出,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要着眼于“双一流”建设任务,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要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贯穿于专业课程,更新教学内容、完善课程体系,优化培养环节。胡向阳院长强调指出,本轮培养方案的修订要充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精神,坚持高水平、国际化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和途径。最后,董邦俊副院长就修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