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刑事司法学院论文质量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11

2022425日下午230,我院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刑事司法学院论文质量工作会议。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董邦俊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胡向阳院长宣布成立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专家组。

会议第二项,董邦俊副院长进行春季学期博士、硕士论文盲审具体情况报告。

会议第三项,董邦俊副院长带领各位导师认真学习了硕博论文评审实施细则,对学校下发和学院制定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提醒和解读。

会议第四项,郭泽强、童德华等各导师组组长进行发言,指出论文的质量与导师、学院、学校息息相关,各位导师作为直接责任人要把关好学生论文质量,要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和监控水平。

会议第五项,张志刚书记,万里雪副书记就学院就业工作进行发言,指出疫情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各位导师要更加关心学生的就业问题,帮助学生顺利渡过就业这一人生中的重要节点,将关怀传递给学生。万里雪副书记强调,要规范化论文审议流程,加强论文预审工作,实行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制。

会议最后,由胡向阳院长主持论文质量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各位参会导师就如何把关学生论文质量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学生论文修改、完善给出了具体意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