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23届推免生拟推免名单公示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3072

按照学校2023届推免工作安排,学校共下达我院37名推免生名额。现将指标分配的原则和具体情况做以下说明:

1. 刑事司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不含二学位)共297人,其中侦查专业140人,治安专业50人,边管专业33人,司法专业74人。推免名额按照各专业下述计算方法,舍零取整进行第一次分配。

侦查专业(37/297*140 = 17

治安专业(37/297* 50 = 6

边管专业(37/297* 33 = 4

司法专业(37/297*74 = 9

共计36

2. 根据学生申报,学院资格审查,学院推免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符合推免条件的学生:侦查专业28人,治安专业6人,边管专业3人,司法专业12人。

3. 各专业推免人数,对照申报人数,资格审查及综合排名的结果进行第一次名额分配:侦查专业1-17名,治安专业1-6名,边管专业1-3名,司法专业1-9名。

4. 第一次名额分配完毕后,推免名额余数2,其中:边管专业没有用完的1个推免名额,及推免总数余1个推免名额,在侦查专业第18-28名,司法专业10-12名,共14人中进行第二次分配,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取前两名予以推荐。

  综合上述规则,现将刑事司法学院2023届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请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于202291517:00前以实名方式向刑事司法学院教学办(文治楼208)提交书面材料反映,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8386932(刘老师)

附件:刑事司法学院2023届拟推免名单公示.xlsx

                                                                                                                                                                  刑事司法学院

                                                    2022年9月13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