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治安学本科生班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1063

(通讯员:程轶双9月29日下午两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2020级治安学本科生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班导师见面会。会议由我院2020级治安学班级导师郭泽强教授主持,特邀2019级治安学的程轶双师姐分享相关经验,旨在解决我院2020级治安学专业的同学对考研、就业存在的困惑,为同学们在生涯规划相关问题上提供启示与参考。

(图中左一为程轶双师姐,左二为郭泽强教授


会议伊始,郭老师就我院2019级本科生推免情况进行概述,鼓励20级同学根据自身情况积极进行生涯规划,确定自身努力方向,合理安排大三一学年的时间。

会议第二项,郭老师邀请19级治安班班长程轶双师姐进行经验分享,程师姐从保研、考研、考公、直接就业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19级治安学本科生的情况,并向20级同学提出建议,供20级同学参考。

会议第三项,郭老师和程师姐对提问的同学进行现场答疑,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英语四六级、学年论文、征兵入伍等的具体问题。

最后,郭老师表示了对20级治安班同学们的深切期望和鼓励,在分析当下大学生就业的局势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求学的相关经历,还为处于迷茫期间的同学提供了两个毕业后的过渡的方案。

通过本次班导师见面会,同学们的疑问都得到了解答,对于未来规划也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至此,刑事司法学院2020级治安学本科生班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