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司”考 、“刑”动精准——国考备考指南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陈君清)2022年10月14日晚上19点,我院研究生会于线上顺利举办职场“司”考 、“刑”动精准国考备考指南讲座,本次活动特邀武汉格木教育公考培训机构汪振老师主讲。

首先,汪振老师从考情介绍、报考分析、考试内容、备考建议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国考报考情况、报考的程序时间轴及各省市的岗位报名情况,重点强调了国考备考要点以及相关解题技巧,并就国考的职位选择和薪资待遇进行了相应说明。

 

随后,详细介绍了行测和申论的备考计划和方法,并以公务员考试真题为例,就如何运用材料分析问题进行具体示范。同时汪振老师强调:考不仅考察同学们的阅读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考察同学们统筹全局的能力,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关注时事政治,把握时代脉搏。

 

讲座最后,汪老师结合往年试题以及自身相关经验,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也提醒学生在备考的同时要学好专业课,用知识武装自己,提升竞争优势,才能在国考中脱颖而出。

 

据悉,为了促进我院毕业生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习得就业技能、激发求职自信,职场“司”考 ”动精准系列活动为刑司学子提供求职期的全方位就业指导,从职业规划、就业形式了解、笔试考核、简历指导、结构化面试等多个角度全覆盖同学们的求职需要。

审核人:王晓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