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新天地,青春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润一)为深入学习改革创新、科教兴国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侦查2004班团支部于1023日上午与侦查2004班、治安2001班一同组织同学们开展“改革创新新天地,青春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为侦查2004团支部、侦查2003团支部、治安2001团支部全体同学。

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我国改革、科教兴国的相关政策和指导思想。作为大学生,我们担负着国家未来复兴的重任,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应当秉持创新发展的时代精神,响应科教兴国的人才需求,充分认识到创新和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努力把自己培养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专业素养突出的新时代人才。

团日活动的主题一经发布,三个支部的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利用周日上午的时间聚集在文澜109教室,观看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新闻发布会,聆听团支书讲解会议精神,分小组充分讨论了自己的观点,并由团支书在团日活动期间拍摄照片记录。

通过此次的十月团日活动,大家对我国教科文相关政策的内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对中宣部发布的高校培养发布会有了更加具体和直观的感受认知, 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领悟。未来踏上新征程,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伟大的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再造辉煌,再创佳绩,继续奋斗!

审核人:张凡稷

责任编辑:金雯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