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与你同刑杯”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王瀚葳)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健身氛围11月19日下午我院研会文体部在环湖操场开展第三届“与你同刑杯”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希望借此提高我院青年研究生的体育素质,增强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展开,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活动原则设有袋鼠跳向前冲、夹乒乓球、你划我猜、百米障碍接力赛4个比赛项目。

 

哨声响起,在第一个项目中,同学们迅速钻进麻袋,双手提起袋口,奋力向前跳跃,在完成击掌接力后,由第二位同学开启下一环节。夹乒乓球环节可谓欢声笑语连绵不断,这其中,不时有选手的乒乓球从筷间滑落,他们手忙脚乱的样子引得众人捧腹大笑。而第三个环节最考验两位选手的配合,在比划和猜测中,每个选手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展现双方的默契度,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考验了选手的思维能力和合作能力。在最后的接力赛中,各位选手也是拼尽全力,奋勇向前,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比赛。比赛期间,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氛围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每位参赛同学都全身心得投入,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对运动的热情,也让每位学子在运动中学会助人,学会承受,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增强了体魄,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审核人:王晓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