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董邦俊教授应邀参加省司法厅、普法办法治宣讲
发布人:杜焰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杜焰)由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普法工作办公室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的2022荆楚普法云课堂第六期于11月22日正式开讲,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董邦俊教授受邀开展“时刻紧绷防范之弦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主题讲座。

董邦俊教授的讲座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背景、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动因及治理困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综合治理建议几个方面展开。

董邦俊教授的讲座紧密结合当前的立法和司法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座直播的即时收看率已达50多万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防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供重要指导。

(审核:张志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