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暖冬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10

新闻通讯(通讯员 冯兴盛)用爱心点燃生命之光,以真情奏响生命乐章。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南大学子们的社会责任感,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来自中南大的帮助和温暖,我院志协联合统数志协、爱心社以及中南大易班等社团或组织于20221120日在五羊广场开展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暖冬义卖活动。

上午8时,五羊广场,深秋暖阳初升,志愿者们已早早到达义卖指定地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等待同学们的到来。随着暖阳的爬升和气温的上升,广场上同学们的身影逐渐多了起来,义卖地点周围也吸引了一批人群,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有同学前来询问活动的相关内容时,志愿者们既耐心又热情地为他们详细地解答,让同学们充分地了解到义卖的意义并感受到志愿者们的敬业专注。

本次义卖活动不只流于义卖的表面形式,而是真正践行了义卖的精神内核。既让志愿者们通过义卖活动获得实践锻炼,使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收获了快乐,又为山区小朋友,社会残障人士以及一切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了温暖。在义卖过程中还穿插了各色特异的趣味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推进了义卖活动的进行。同时准备了书签,明信片,笔记本,发夹等精美小物品,同学们买完义卖物品后会得到一张带有中南大建筑楼印章的明信片,可凭借该明信片参与抽奖活动。这不仅丰富了义卖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的兴趣,也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义卖回忆。

从微微曦光到夕阳西下,义卖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在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下圆满完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地将现场清理干净,整齐有序地将活动用具搬回活动室中,安置好公共物品。虽然本次暖冬义卖”活动结束了,但每位志愿者以及同学为社会送去的帮助关怀就像今日的太阳般温暖和煦,永不落幕。希望本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可以帮助到更多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中南大学子们的爱心和善意可以照亮和温暖他们的寒冬。

审核人:张凡稷

责任编辑:金雯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