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2203团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发扬好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健烨 黄芷妍)胸怀坦荡是青年榜样,知书达理是青年所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同学们向上向善,明理崇德的精神风貌。1115日下午,公安2203团支部在文澜楼305教室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发扬好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向我们介绍了我校优秀毕业生苏正民到大凉山支教的经历,他对凉山所做出的贡献以及所获得的荣誉。接着,团支书向我们播放了苏正民师兄的专题采访视频。视频中的苏正民师兄肤色黝黑,眼中却闪着希望的光芒。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故事分享会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号召同学们一起学习苏正民师兄不畏困难、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故事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互相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苏正民师兄身上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完善自身、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回馈给予我们帮助的亲人朋友,报答养育我们的伟大祖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从大革命阶段党的诞生至今,团支书分别介绍了党在各个不同阶段的政策措施,同时又系统地介绍了党从幼稚走向成熟的光辉历程听完讲述,同学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的新青年。

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筑梦逐梦的信心,让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为深切的认识。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同学们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让青春在为人民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人:张凡稷

责任编辑:金雯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