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风采||弘扬体育精神,奏响青春旋律——司法2001、司法2002团支部联合团日活动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文君)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体育教育,加强学生体育运动。20221120日,刑事司法学院司法2001团支部联合司法2002团支部举办了“弘扬体育精神,奏响青春旋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司法2002团支部团支书吴文君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目的和内容,点明了户外活动较之室内团日活动的创新点,并鼓励同学们多抽出时间参与体育活动,感受体育竞技的乐趣,切实提高青年团员的身体素质。

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被分成了三个小组,进行“坐地起身”游戏。在游戏过程中,操场上洋溢着欢快和谐的气氛,该游戏使两班同学在短时间内增强合作意识,同学们通过团队协作增进友谊,展现了蓬勃向上的活力与团结互助的精神。

同学们通过破冰游戏得到了充分的热身,建立了“战友”感情,为后续精彩有趣的活动奠定了基础。

第二个游戏为“逢七必过”,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从1开始依次报数,每逢77的倍数不能说出,只能拍手过,说出或说错的同学将接受惩罚。失误者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或热情或害羞的表现让同学们认识了他们新的一面。

第三个游戏为“贴膏药”,同学们在操场上你追我赶,欢声笑语。操场上一圈又一圈的脚印,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

活动临近尾声,金恢超同学作为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线下班会比线上班会更有意思。大家可以释放活力,提高积极性和参与感。通过游戏,我也明白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和意义。

至此,司法2001、司法2002团支部十一月联合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强健体质,磨练意志,发扬精神,让青春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绽放光彩。

审核人:张凡稷

责任编辑:金雯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