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53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潘煜东 李滋雨)121915时,刑事司法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举行,此次动员会由院团委创业实践办公室张哲同学、院星火燎原特色团支部许博同学主持。

动员会伊始,张哲同学向广大与会同学介绍了我院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并鼓励与会同学积极参与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此次社会实践应当在紧扣主题的前提下,结合学院与专业特色,创新活动开展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同时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活中的重要部分,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能够在此过程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收获别样的风景

随后,张哲同学详细介绍了我院社会实践的多样形式与特色实践项目,强调了寒假社会实践立项与申报的程序细则与注意要点,为我院学子提供活动开展的建议。

会议第二项,由院团委星火燎原特色团支部负责人许博同学介绍社会实践“燎原计划”以及“燎原专项”部分的相关内容。许博同学从报名流程、活动要求等方面详细阐明了活动细节并提醒参与社会实践的广大同学要注意自我防护,在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的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在随后的答疑环节中,参会同学们就此次社会实践方案提出相关疑问同负责同学交流想法规划,许博同学对于这些疑问一一进行了详尽解答。

至此,刑事司法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圆满结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把握此次社会实践的机遇,用青春的视角读懂中国,将青春的汗水播撒在祖国的大地上!


审核人:张凡稷

责任编辑:喻宇轩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