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一行来访调研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立云鲍必功2023年2月15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法学实践教研室主任唐其宝老师一行2人来到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调研交流。学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副院长郭泽强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立云教授、鲍必功老师等陪同调研。

胡向阳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于菅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历史沿革与特色,近期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还特别对双方未来合作进行了展望。

此外,副院长郭泽强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立云教授等还专门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此次调研加深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学术友谊,增强了两地双方的教育共识,两院未来一定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步步登高,特别是实践教学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取得实效。


 

                                                                                                                 审核人:郭泽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