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法学会研究部领导来犯罪学研究会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人:杜焰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0

2023年2月15日下午,湖北省法学会研究部主任王雪锋、调研员陈亚男一行莅临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进行调研座谈,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会长杨宗辉教授、常务副会长董邦俊教授湖北省安全厅副厅级巡视员郭德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吴忠良等犯罪学研究会领导参与了本次座谈。

  

玉兔迎春,未雨绸缪。杨宗辉教授首先省法学会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然后湖北省法学会研究部主任王雪锋对本次调研座谈的主要精神进行传达,对犯罪学研究会在联系全省法学职业共同体及学术研讨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犯罪学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希冀。


接着犯罪学研究会会长杨宗辉教授对犯罪学研究会一年来的具体工作、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学习二十大报告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汇报。随后常务副会长董邦俊教授对一年来犯罪学研究会在学术研究方面取得了各项成果进行了详细报告,湖北省安全厅副厅级巡视员郭德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吴忠良等结合犯罪学研究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阐述、说明。

最后,王雪峰主任提出以搭建平台、举办学术年会、开展学术论坛等方面为抓手,在“中部法治论坛”“苏区法治论坛”等方面认真组织,发出湖北声音,贡献湖北智慧。陈亚男调研员表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法学研究会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犯罪学研究会在上述活动中积极作为新的一年一定会有更大作为

两位领导还对犯罪学研究会参与资政建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为犯罪学研究会2023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指明了方向。

至此,本次调研座谈圆满结束。

 

(供稿、摄影:犯罪学研究会秘书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