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仁山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9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宇  摄影  王晓丹)为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质量,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刘仁山副校长在教务部钱学锋部长陪同下,莅临学院亲切座谈,关心指导本科生教学教改等中心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仁山副校长首先认真听取了胡向阳院长、张志刚书记等关于学院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三进”、强化全过程课堂教学管理、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指导集中实习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加强实验室及马工程教材建设、注重考风考纪监督管理、落实就业帮扶与保研推免等方面举措成效。

随后,钱学部长还简要介绍了“四化同步”“六位一体”等本科教务教学重点思路计划。

刘仁山副校长对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在班子成员的精诚团结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办学特色逐渐形成,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日益发挥出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最后,刘仁山副校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对全体与会同仁着重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为党办学,始终坚守德法兼修的鲜明政治品格。二是厚植中南底蕴,凝聚专业亮点,努力打造刑事司法靓丽名片。三是始终紧扣特色、创新、融通主线,积极助力法治中国建设,为加快构建一流本科人才自主培养体系和培育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智慧与力量。

                                                                                                  审核人:郭泽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