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暖心育人 —学院研究生思政工作队伍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416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肖帅)为及时关注和准确掌握我校研究生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等情况,全面了解掌握学生身心状况,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及有效性2月23日中午,院党委张志刚书记、副院长董邦俊教授研究生辅导员王晓丹老师、培养办吕兰老师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张志刚书记鼓励同学之间加强沟通,有生活或学习上的困难及时向学院提出,并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珍惜时间,把握当下;董邦俊副院长勉励大家提升专业素养、加强体育锻炼,提前规划毕业论文写作方向,为将来的工作或深造打下坚实基础;王晓丹老师检查了宿舍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安全等情况,并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新学期祝福;吕兰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

 

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对各宿舍的卫生安全等情况作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相应的建议。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刑法学2022级硕士王亚旗表示,寝室的良好气氛需要室友之间共同经营;侦查学2022级硕士李成男表示,他每天起床都会将被子叠成“豆腐块”,这是本科期间在我院公安专业学习时养成的习惯,一直保持至今。

热情的气氛,亲切的问候——此次走访宿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深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大家对新学期充满信心,在新学期里鼓足干劲,奋勇争先。

审核人:王晓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