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周巍参加指导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222

2023年2229:00在文治楼2楼会议室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周巍参加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


张志刚代表学院党委,通报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带头”、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等检视察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胡向阳、张志刚和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此外,院领导班子成员均按照上级纪律要求,作“零报告”等专项说明。

周巍作了现场指导,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是一次高标准的会议。与会同志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相互批评做到了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一体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一体推进整改落实,努力以更高水平的办学治院政治能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志刚代表班子作了会议总结。他表示,领导班子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站位、锚定方位、高标定位、蝶变进位,以实际成效巩固办学成果,努力在服务校院“双一流”建设改革发展大局中展现应有作为。

                                                                                              审核人:张志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