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直属部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64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朱彬彬 潘煜东 王文豪)为提高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直属部门工作能力,规划下一阶段工作,助力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233612:30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直属部门工作会议文泰楼317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高天乐同学主持,我院分团委组织部、宣传部2020级主要负责人及2021级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当我院团委工作的整体情况,总结了阶段性的成效与不足。分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各内设部门基于第1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中期总结,分析当前工作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会议肯定了本学年第1学期各项考核成绩,强调“夯基固本”是本学年分团委工作的重要思路,从思想政治教育、团组织建设新规、团学组织与团支部基层建设、学院团员发展流程、学院青年思政培育体系、新媒体自主品牌建设与模范挖掘八个方面展开说明,并提出分团委未来工作中亟待解决的原则性、方法性问题。会议同时指出,在健全审核制度、强化培训效果、重视品牌原创等方面仍需进一步加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注意在未来工作中查漏补缺并对本学期重要工作作出提醒,包括“五四”评优工作、文秘协调工作以及本届分团委换届工作等。

会议最后,高天乐同学勉励各位团学干部在新学期继续以实干精神投入到分团委的工作锻炼中去,同时要牢记成为团学干部的初心使命,严肃团学队伍的作风,以担当情怀服务同学、奉献集体。至此,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分团委直属部门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相约春风里,焕发新气象。本次会议使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年未来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新一年里,希望我院各青年团队不畏难、敢担当,相互合作、齐头并进,开创刑司新篇章!

审核人:张凡稷

责任编辑:金雯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