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构建和谐校园,争创文明宿舍”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陈君清)为积极响应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打造安全舒适整洁的文明型宿舍,4月26日中午12时,我院研究生会权益部特开展2023学年“构建和谐校园,争创文明宿舍”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中午,权益部对各个宿舍展开走访,按照评分标准对宿舍地面、桌面、窗台、床铺等进行检查。在本次卫生评比活动中,大部分寝室基本做到了开窗通风,室内环境整洁、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同时,权益部成员对部分寝室提出针对性优化方案,叮嘱同学们时刻牢记安全意识,改善寝室学习生活环境。

 

经评选,环湖16栋321、323、404及环湖18栋528、603表现突出,“文明宿舍”奖。

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更加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体现了大家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

审核人:王晓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