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法学系党支部召开“读·讲·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386

(通讯员:姚培培)2023615日下午,刑法学系党支部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杨柳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张志刚书记、学院副院长郭泽强教授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为支部集体学习。杨柳书记围绕“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党员教师围绕“强国建设、教育何为”“教育强国、中南大何为”“强国之路、青春何为”“强校之路、你我何为”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在活动第二环节,张志刚书记进行讲话。张志刚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刑法学系在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方面的成绩,接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读··行”提出建议。在讲话结束后,张志刚书记带领刑法学系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活动第三环节,郭泽强副院长和杨柳书记分别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刑事法治思想”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党课,这也是学校“同上一门思政课”的延伸,必将会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和体会。


                    审核:郭泽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