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79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李乐炫 摄影 伍佳怡)2023年11月24日中午,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例会,研究生辅导员王晓丹老师及研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研会执行主席任纪祯对研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她指出,一些部门在工作报告填报中存在少填漏填情况,在策划案报批上出现少许格式错误。她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研会各部门必须牢记耐心细致的工作要求,坚持做到基础形式不犯错,努力保证模板运用不出错,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随后,各部门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学术部发言人简要介绍已完成活动和未来安排,表示未来在工作规划方面会更加注意时限规定,严守审批考核的制度纪律。宣传部负责人全面汇报本月主办和承办的活动,特别对日常宣传推广工作进行数据展示,提出下月将策划举办线上美育活动。文体部负责人一方面对本月学院在研究生党建演讲比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说明,一方面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提升工作衔接水平,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权益部负责人提出下月将结合就业、宪法日和志愿者日等元素策划活动,同时针对当前学校宿舍评比活动的参与情况,指出未来会进一步优化宣传和提高奖励。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王晓丹老师从两个方面对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在工作方法上,各部门一是要更加积极主动,而不是被动接受,二是要重视时限规定,研会举办活动有着严格的报批制度,必须依规按时上报,三是要加强团结合作,各部门虽然有不同的分工,但是有共同的集体,只有筑牢协作根基,才能增进工作质效。在工作态度上,王老师强调研会是一个联系紧密、团结一致的和谐大家庭,要“真心对人,真诚对事”,才能在研会工作中有所收获,实现个人成长和能力提升。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例会既是各部门进行工作回顾和未来规划的汇报会,也是总结工作方法和过往经验的反思会。会后,我院研会将进一步深化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加强研会内部联系,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展下月工作,发挥好研会在坚定研究生理想信念、促进研究生素质全面发展等方面的引领作用。

审核人:王晓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