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警察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柯希鹏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3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希鹏 摄影 柯希鹏314日下午,山东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绍忠教务处处长王晓东警务信息系主任刘冬梅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邹进文出席座谈会,教务部副部长杜兴洋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邹进文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邹进文副校长代表学对吕绍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校史校情。他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红色基因,是一所“由党创办、建校为党、成长为国、发展为人民”的大学,近年来学校坚持“融通性、创新型和开放式”人才培养理念,不断推动财经政法深度融通取得新成效。

山东警察学院副院长吕绍忠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山东警察学院建设历史、院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警务执法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学科建设、优秀毕业生推荐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学院与山东警察学院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向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法庭科学实验室、司法鉴定中心等方面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成就。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探索在科学研究、师资交流与培训、学生培养、国际化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教务部副部长杜兴洋介绍了学校紧密围绕“四化同步”“五育并举”“六位一体”人才培养总纲领,顺应教育数字化浪潮,加强数字化基础设施资源供给、场景应用和制度保障等方面开展的教务工作。他表示希望两校在教育数字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表示,山东警察学院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均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红色革命大学,与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基地建设等方面各具特色和优势,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积极支持双方探索打造优质合作平台,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交流发言环节,双方就涉外法治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养、学术科研合作、课程共建、教师互聘、人才引进、数据资源与实训基地共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