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科学发展,开展课件评比,激发教师教学工作热情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1   浏览次数:15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激发学院教师的教学工作热情,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我院举办了专任教师教学课件评比活动。该活动自2009年3月12日开始,历时20天。
       为了评比活动的公平和公正,学院事先制定了《教学课件制作评比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并公布了具体评比程序。根据《细则》的规定,本次课件评比实行百分制,从课件的科学性、教育性、技术性、艺术性和适用性等五方面进行评比,每个方面又细分为三至六项具体评价标准,每项具体评价标准对应一定分值。具体评比程序:先由各教研室根据《细则》对本教研室各位教师的课件进行集体评议,推荐总分最高的两位教师进入第二轮;再由学院组织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根据《细则》对进入第二轮的教师课件进行评议,以得分总值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八名获奖者人选报学院审定,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二名,优秀奖三名;最后,经学院审定,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此次课件评比是学院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质量与特色并重,强化应实创新而举办的一次专门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刑事司法学院

                                                                         二00九年四月二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