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社会 关注实践——记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26   浏览次数:3

 

(学生记者  任梦桥)1025下午2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文泉楼会议室正式举行。校团委王前哨书记、周巍副书记、韩秦副书记及我院分团委书记陈楠老师等出席了大会。

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雄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二项由校团委副书记韩秦宣读表彰决定,我刑事司法学院获“优秀组织奖”,陈楠老师获“优秀带队教师”称号。大会第三项由校团委代表向获奖学院和个人颁奖,我院《城中村城管执法问题实证分析》、《电话诈骗监管机制研究》获校级先进实践小分队,并被选送参评省级社会实践先进小分队。《安全区在中小学安保中的可行性探究》、《关于中小学校园安全的调查研究》、《关于农业产业化中农民权益保护调查报告》、《社会低收入人群生存现状调查研究》这四项被评为校级优秀实践成果。

大会第四项由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代表李亮发言,并回顾了以往的实践活动。最后一项由校团委副书记周巍讲话,他立足现实对2010年社会实践的成功表示祝贺,但同时也指出了此次社会实践的三点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对未来社会实践的要求。

接下来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中,校团委赴浠水社会实践队首先进行,我院分团委副书记王佳妮作为代表对由章昌志老师指导的《城中村城管执法问题实证分析》向与会人员做了专题报告,其他相关代表针对《新时期农村留守儿童教育问题》、《开拓中藏药市场,助玉树灾后经济绿色复苏》等研究课题也做了报告。

会后,我院陈楠老师表示,在继续保持成绩的同时我院学子要更加注重将社会实践与专业的结合,将所学的知识更好服务于实践活动。此外,她也由衷的希望更多的刑司学子能投身社会实践,学习并成长。 (学生编辑 胡恬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