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刘建明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444

2021年5月18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刘建明院长一行来我院就合作办学及自考工作进行调研。参加此次交流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明,副院长刘建秋。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副院长董邦俊、周凌副教授以及谢萌、王晓丹参加此次交流会议。

会议伊始,胡向阳院长首先对刘建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胡院长表示我院课程教学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希望能够和继续教育学院在合作办学方面达到共赢。接着,刘建明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自考办目前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流程,并就进一步加强同等学历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过程管理工作进行进一步的详细说明。最后,胡院长及刘院长均表示要在合作中抓好过程管理,规范办学过程,保证教学质量,做到可持续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