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刑事司法高级研修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人:叶明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536

 2021年11月6日上午,我院刑事司法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平台顺利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君教授,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郭泽强教授,武汉本溯教育公司总经理张丰声,授课教师代表以及45名研修班学员。开班典礼由我院培训部曾大庆主任主持。

胡立君院长首先向参训学员表示诚挚欢迎,也对我院高水准的教学安排与优质的培训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研究生人才培养概况。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意义特殊,学院根据学员的需求和刑事司法高级研修班的学习性质,科学设置教学内容,提供优质教学保障,确保受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刑事司法学院张志刚书记代表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从此刻起成为中南大的一份子,刑司学院的成员。他简要介绍了刑事司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当下办学情况。由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原因,此次培训做了相应调整变化,采取线上相聚的形式,但高标准的学习要求没有变。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一定会相聚在美丽的晓南湖畔。他表示,此期培训班是我院承办的第一期高级研修班,学院非常重视,希望学员们通过不断学习锤炼提高,汲取更多知识营养,取得辉煌成绩。最后,预祝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武汉本溯教育总经理张丰声老师做了动员讲话。张总表示,非常感谢我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努力,表示一定会尽全力为全体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最后,我院培训部曾大庆主任对研修班做了几点说明。他强调,严格每次上课考勤制度,认真学习研修班课程,刻苦钻研同等学力的英语和法律综合考试等科目,努力实现自己学习生涯的飞跃。学院对课程设置和授课教师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祝学员们学习愉快!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刑法学研究生导师王复春博士为学员们开启了研修班第一课《刑法学》。

据悉,此次研修班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院举办的第一个线上教学班,也是我院刑事司法高级研修班项目的首期培训班,研修班学习周期为一年左右,每月安排2-4天的周末集中授课,聘请了我校经验丰富的优秀骨干教师为学员进行课程辅导。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今后我院举办面向社会的高水平研修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