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84

(通讯员:李娜)2022618日上午8:30,我院2022(上)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开题答辩工作由我院杨宗辉教授担任答辩主席,院长胡向阳教授、副院长董邦俊教授、杨立云副教授、彭峰副教授、徐惠老师担任答辩委员,李静雯、彭林清、余俊峰等二十二名硕士生参加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由2021级侦查学硕士王江昕、吴优、李娜、林家豪担任答辩秘书,侦查学硕士生到场旁听。

答辩主席杨宗辉教授宣布答辩正式开始后,李静雯、彭林清、余俊峰等二十二名硕士生对选题的研究意义、创新点、论文框架构思等内容进行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根据答辩人的开题报告,结合本专业理论知识和我国司法实践情况就答辩人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指导,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相应的完善建议和后续的解决措施。答辩组老师鼓励参加开题的硕士生开展实践调研,加强学术创新,不断提升学术研究的规范性和严谨性,设计好毕业论文的写作框架,早日开展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评议,同意李静雯、余俊峰、王子岳等十九位硕士生通过开题,三位硕士生未通过开题。老师们对这三位同学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并希望他们认真改进、提升学术研究水平。至此,本次侦查学专业硕士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