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宇)10月20日上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文治楼2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自信自强新时代 踔厉奋发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志刚同志领学《习近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重点内容,朱俊红同志领学《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重点内容。赵轶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 党的干部,陆薇同志诵读第七章 党的纪律”。

张凡稷同志作为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并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现代化国家建设的重要支撑,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励广大教师党员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奋斗在一线的高校辅导员,必须了解和适应新时代,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永葆善学之心、坚守爱生之心、不忘职业初心”为着力点,培养勇担时代使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新时代的辅导员。辅导员是与学生接触时间最长的思想政治教育者,进入新发展阶段,辅导员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践行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将用责任诠释信仰,用担当书写忠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身工作,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匡正价值观念,志存高远、勇立潮头,为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之情化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的强大动力。

活动最后,行政党支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并自行观看学习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1 集《掌舵远航》

                                                                                                               审核人:王晓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