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下)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0

20221117日,我院2022年(下)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分别在文澴楼522524教室进行。其中522教室由武汉大学法学院何荣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刘之雄教授和我院齐文远教授、杨宗辉教授魏汉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张澍、叶镝、袁子轩三位博士生依次进行答辩524教室由武汉大学法学院莫洪宪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武汉大学法学院陈家林教授和我院夏勇教授、王良顺教授周详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BYAMBAJAV ODONTUNGALAG、谷曼曼、冯国燚、张蓓蓓四位博士生依次进行答辩此外部分刑法学硕、博士生参加了旁听。

首先,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名单,并强调本次答辩的注意事项。随后由各位指导教师对参加答辩的几位博士研究生进行基本介绍及推荐。答辩人详细介绍了论文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创新点及不足之处,答辩委员会就论文的内容、结构、优缺点予以点评并提问,答辩人在认真准备与梳理后对老师们的提问进行逐一作答。

 


经过答辩委员会慎重评议与投票后,一致同意张澍、袁子轩、BYAMBAJAV ODONTUNGALAG、谷曼曼、冯国燚、张蓓蓓六名博士研究生通过毕业答辩,建议授予博士学位,不同意叶镝通过毕业答辩随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委员会对答辩人表示祝贺,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提出要求与期待。答辩人表达了对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的感谢、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并表示会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继续拼搏,不负诸位老师的厚爱与期许。本次博士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