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学期侦查学硕士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王心如、刘星臣)20221222日上午830分,我院2022年下学期侦查学专业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在线上准时开始。答辩会议主持人由我院董邦俊教授担任,杨宗辉教授、胡向阳教授、杨立云教授、付凤副教授、彭峰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张舒然等二十二位硕士生参加毕业论文预答辩,答辩秘书由王心如、刘星臣、熊冰莹、秦芯茹担任。

首先,由答辩会议主持人董邦俊教授介绍预答辩流程、规则。预答辩按照学生抽签顺序进行。二十二位预答辩同学依次将论文核心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研究结论等方面向答辩组汇报。各答辩委员认真负责、严格把关,针对论文的研究思路、分析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做出了专业点评并给予了中肯建议,同时还针对论文内容和创新点等方面提出问题。答辩委员结合论文的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创新之处及格式规范等要求对小组论文进行总体评议。

最后,董邦俊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同意张舒然、周宇康、张思晗、任意、王子岳、李静雯、张君、胡乔淳、王爱英、赵培华、王磊、彭林清、杨云皓、邓志源、余俊锋、魏亚玲、王淼、刘森霖、王利美、吕航、魏博、陈安超等二十二位同学通过毕业论文预答辩,并表示祝贺。博士生导师杨宗辉教授、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分别对各位同学后续的修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届时,2022年下学期侦查学专业硕士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