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司法21级班级导师见面会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徐蓦骁 洪诗盈)为了帮助司法班的同学们尽快融入刑事司法学院的生活,司法班分别召开了导师见面会,司法2101班导师郭泽强教授、司法2102班导师杨柳副教授受邀参加,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达热切的关注,并且对针对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泽强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表达了对大家的热切期待,他希望同学能够尽快融入刑事司法学院的学习生活,能够尽快培养出归属感。郭老师也表示刑司学院为了欢迎大家的归来,会为大家提供最好的资源,根据大家的需求提供帮助,让大家能够在刑司学院学有所得,综合素质提高的同时能够培养出优良的个人品质,在未来能够成为优秀的法律人。

杨柳老师则向大家表示了对于司法班新同学的新期待,以及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同时,杨老师阐述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对班级导师与班级管理的理解,希望同学们积极与班级导师联系,在专业上多多交流,学院与老师都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为刑司学子提供支持与保障。

随后,郭老师也提出,大家在大二下学期的关键时期,应当根据自身情况,对未来的选择提前进行规划,无论是保研、考研、出国留学还是直接就业,都应当提前进行准备,在准备过程中如果遇到困难的,要及时提出,可以向学院寻求帮助,学院将会根据大家的情况给予最大程度上的支持,为大家的成才之路保驾护航。


而针对就业与升学问题,杨老师首先先向大家强调了法学学科的学习方法,其次,针对保研、考研、出国的问题,杨柳副教授依次向大家介绍了保研与出国的院校选择、专业细化、就业前景等,其中就许多同学关注的考研问题,杨老师介绍了目前考研的形势,鼓励大家尽早规划和准备,注意考研时院校的选择、备考规划、导师选择等,并且提出学院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同学们可及时向学院求助,在升学与就业之路上取得满意的结果。


最后郭老师也为同学们对学院最新的保研细则进行了解读,鼓励同学们在提高成绩的同时,参与到科研活动之中,不走捷径,不骄不躁,能够一步一个脚印,提升自己的能力,取得该有的成绩。杨柳副教授也对法科学子总体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精进专业知识,与老师在科研、论文上多加交流,坚持良好的时间观念与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将来在法学领域发光发热。

在班会结束的时候郭老师与大家合影留念,并且与大家相约湖边团建,促进大家相互认识、了解,与大家亦师亦友,促进大家成人、成才。杨柳副教授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成才的殷殷期望,期待与同学们在未来的两年中携手并进,成就一段师生佳缘。


本次导师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郭泽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