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菁英杯”国家安全主题辩论赛顺利开展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培祯)2023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鼓励学生提出青年方案、发出青年声音,我校保卫部与刑事司法学院联合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菁英杯”国家安全主题辩论赛。

20235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菁英杯”国家安全主题辩论赛初赛在南湖校区文澜楼教室顺利举办。本届赛事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共十四支队伍,百余名辩手报名参与。

辩手各展风采,就“在网络移动支付方式的演进中,便捷性/安全性更重要”展开激烈交锋,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旁征博引、风度翩翩。

赛场上,各方辩手以条分理晰、逻辑明确的精彩立论表达立场,并在质询、驳论、对辩、盘问、自由辩论等环节中争锋相对、相互质询,在唇枪舌战中展开一场思辩盛宴。

最终,共八支队伍晋级复赛,公示如下: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法学院

刑事司法学院

财政税务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宏辞论道,以辩会友。期待各支队伍和各位辩手在后续赛程中的精彩表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