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篮球队勇夺2023年校篮球联赛总冠军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2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潘煜东)号角催征,热血难凉。5月14日,经过激烈角逐,刑事司法学院篮球队突出重围,与工商管理学院会师2023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篮球联赛总决赛。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最终,刑事司法学院以61比49大胜工商管理学院,夺得本年度校篮球联赛总冠军。


晚7时,比赛在艺体中心篮球场准时拉开帷幕,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工商管理学院率先跳到球权,比赛正式开始。

上半场比赛,刑司队员战术明确,稳扎稳打,中锋林加洋强硬进攻篮下,不断造成工商队员的犯规,通过罚球建立初步优势。唐诗维连续突破屡屡得手,提振士气。防守端,刑司队员积极逼抢,打乱对方进攻节奏,抵挡住工商管理学院一波接一波的攻势。

(图为林加洋罚篮)

半场结束的最后时刻,6号贺子豪化身奇兵,里突外投,连得8分,点燃全场气氛,帮助我院进一步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刑司学院以34比22领先。

易边再战,刑司队员延续了上半场的强势表现,唐诗维、向太旺、贺子豪多点开花,攻势流畅。刑司队员通过默契的传导球,不断创造进攻机会,防守端则紧盯对方箭头球员,压制住工商管理学院的反击势头。

(图为唐诗维带球突破)

(图为王麒铭点抢篮板)

(图为贺子豪上篮)

第四节末端,林加洋先是左手突破上篮打成二加一,又在底角命中至胜三分,彻底终结比赛悬念。教练及时喊出暂停,将大四球员集体替换上场,享受大学时期最后一届校赛的最后时刻,现场观众纷纷送上欢呼与掌声。

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61比49,刑事司法学院男篮夺得本年度校篮球联赛总冠军。主力队员三人得分上双,林加洋发挥神勇,得到25分,唐诗维和贺子豪也分别斩获11分和10分。

至此,2023年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征途漫漫上下求索,继往开来再启新程,希望刑事司法学院篮球队能延续冠军血脉,续写刑司篮球的下一段荣耀!


审核人:张凡稷

责任编辑:张泽同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