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下)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218

20231123日,我院2023年()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分别在文澴楼518520教室进行。

为了提高论质量,本次博士生答辩增加了校外专家,邀请到武汉大学莫洪宪教授、吉林大学徐岱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另外邀请清华大学周光权教授、武汉大学陈家林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王志远教授、凯里学院龙正凤教授等校外专家参加答辩工作。在校博士生导师齐文远教授、夏勇教授、童德华教授、王良顺教授、周详教授、程红教授、魏汉涛教授等参加了答辩活动。本次参加答辩的博士生分别为韦春发张禹方向楠、伊力其尉立坤根据学校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参加答辩的同学介绍了论文内容,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慎重评议与投票后,一致同意韦春发张禹方向楠、伊力其尉立坤范煜六名博士研究生通过毕业答辩,并建议授予博士学位,其中韦春发荣获优秀毕业论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