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刑事司法学院2024年“悦跑中南”系列活动之“健康跑”的活动通知
发布人:张凡稷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42


全体同学:

寒随一夜去,春还五更来。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刑事司法学院体育部即将开展新一届悦跑中南系列“健康跑”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漫步郊野感受春光,助力同学们加强自律意识,养成规律的运动习惯,提高身体抵抗力,拥有健康充实且美好的大学生活!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开始日期为3月25日,具体持续时间、截止日期及相关内容将在QQ群内通知。

二、活动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地点

南湖校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环湖体育场、旧体育场(体育场外围及校园其他区域不计)。

首义校区:首义大运场(外围及校园其他区域不计)。

四、活动规则

(一)记录形式

使用ZUEL阳光体育小程序或者Keep APP进行健康跑运动打卡,并截图上传至小组群相册,每晚由体育部干事统计。跑步形式为个人跑。

(二)跑步要求

每天上报里程数上限为10km,配速3-15km/h,跑步地点仅限于本校体育场内部操场。需由个人不依靠交通工具独立完成。活动旨在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力以及强身健体,请同学们遵守基本规则,公平公正参加“健康跑”活动。体育部将不定期抽查跑步总里程与配速,如发现作弊情况立即取消个人成绩。

(三)打卡要求

1.活动期间需坚持每天打卡,若有间断即默认放弃评比资格(清明节、五一假期除外)。

2.每日打卡将照片上传到群相册时间截至当日23:00,之后上传不予统计。

3.若遇下雨天等恶劣天气或大型活动,导致当日无法跑步,体育部会提前1天在QQ群发布通知取消当日打卡。

(四)评定机制

由体育部统计所有参与人员的总里程数,根据总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若出现总里程数相同的情况,则按照平均配速排名。

(五)特别说明

1.截图应包含:总路程数,运动时长、平均配速、运动轨迹。缺少任何一项则截图无效,不计入最终统计结果,重新上传的截图同样需要在当日23:00前完成上传。参考下图:

2.突发情况解释权归刑事司法学院体育部所有。刑事司法学院体育部向活动期间因跑步受伤的同学提供医疗用品,若有同学受伤,可及时联系所在QQ群中的体育部干事借用医疗用品。

五、参与方式

(一)报名截止日期:3月24日(周日)中午12:00。

(二)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QQ群号:934090056,进入QQ群并填写报名表即为报名成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