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主讲的《国际大案》系列节目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8-30   浏览次数:64

近日,由我院教师戴涛主讲的《国际大案》系列节目正在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栏目热播。

今年321日,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栏目组到我校挑选该栏目主讲人。学校和我院非常重视这样工作,为了保证挑选工作顺利进行,我院积极开展了宣传工作,鼓励教师参加遴选。通过试镜,我院夏朝晖、刘代华、戴涛、郭泽强等4名教师初步入围。

在中央电视台编导的专业指导下,经过数月的艰苦练习,由我院教师戴涛主讲的系列节目《国际大案》正于827日至31日在中央电视台12频道(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栏目播出,这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学术实力和讲课风采。戴涛老师《国际大案》系列节目的播出时间为:827日至831日,每天中午110分至140分,欢迎我院师生踊跃收看。

据悉,我院其他教师的节目也在紧张录制中,不久也将在中央电视台12频道《法律讲堂》播出,请我院师生继续关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