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07   浏览次数:61

为了使2011级新生对学院情况和所学专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帮助新生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5日上午8:0010:00我院分别在文清411201、电教201202这四个会场召开了专业介绍会。

年级辅导员刘茂盛、厚今、万里雪、陈楠和组织员何正红分别负责各会场的组织工作,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11级学生专业介绍会。

在专业介绍环节,杨宗辉和舒玲华老师参加了侦查学专业的见面会,董少平和梁国良老师参加了治安学专业的,吴江浩和林慧青老师参加了边防管理专业的,欧阳竹荺和童德华老师参加了司法专业的介绍会。这些老师从专业角度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特色、办学历史、师资情况、就业情况及发展前景,使广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老师们现场解决了同学在学业上的疑问,让他们以后能轻松的学习。

会后,我院夏勇院长和武身汉书记分别与11级司法专业和侦查专业学生见了面,向学生介绍了学院概况。此次新生专业介绍会的成功举办,为新生们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为其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