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查学201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13   浏览次数:66

  9月5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2011级侦查学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侦查学导师组组长、博士生导师杨宗辉教授及侦查学全体导师出席了见面会,2011级侦查学新生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由博士生导师杨宗辉教授亲自主持。首先,各位导师一一作了讲话,真挚诚恳地提出自己对新生的期望,同时各有侧重地做出研究生学习、生活指导,通俗风趣却寓意深刻的话语令在场的研究生新生掌声阵阵,让大家受到了谆谆教诲,为即将展开的三年研究生生活开好头、夯实基。接着,各位新生各自做了自我介绍,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同学及社会考生广阔分层的知识背景、丰富的实践经验让老师兴趣盎然地不时提问深进了解。最后,在导师组长、博士生导师杨宗辉教授的倡议下,学生自主提问,对自己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向老师请教,老师一一作出解答。

       三轮互动交流之后,见面会接近尾声,导师组组长杨宗辉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以家的概念介绍学院的辉煌历史和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同时还指出培养路线、自我定位,看书学习方法以及情商培养等等横纵发展方面,殷切期望学生、学校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势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