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宁波市江北区政法系统干部研修班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19   浏览次数:233
 

917-18日,宁波市江北区政法系统干部研修班在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学习研修活动。

917下午,我院院长夏勇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教授、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区委郑进达副书记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苏彩霞教授组织了此次研修活动。

首先,夏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代表院方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研修班学员。接下来,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教授发言,他代表学校对宁波江北区政法系统的领导们前来学习研修表示了欢迎,对宁波在我国改革开放中的崛起表示了赞许和祝贺,“宁波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标杆城市,你们的到来让我校感到了改革开放的新气象” 。齐书记概要地向介绍了我校的“211”、“985创新平台”的历程以及我校专业结构等方面的情况,最后衷心祝愿宁波江北区的领导们不虚此行,有所收获。最后,宁波江北区政法委郑进达副书记则表示,感谢我方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跟我校、院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并预祝研修班开课成功。

开班仪式后,齐书记以《如何与新闻媒体打交道》为主题为前来学习的研修学员上了一堂课。目前,短暂的研修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学员们对我院的教学十分满意。本次研修班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宁波市江北区政法系统的联系交流,也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吴鹏 编辑:卢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