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C) 200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我院圆满完成2011年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24   浏览次数:59
 

 
 923日上午九点整,学校在新体育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分列式,我院国旗护卫队担任了此次军训阅兵分列式的升旗任务,我军训三团也在此次军训分列式中全力以赴,获得 “优秀连队” 和“分列式标兵方队”的荣誉称号。我院党委王延副书记、组织员何正红老师和11级辅导员厚今老师观看了此次阅兵分列式。

       随着主持人校党委齐文远副书记那一声响亮的“分列式开始!”,各个方队快速地行动了起来,由我三团4名 学生组成的标兵就位后,分列式正式开始。首先走过主席台是着墨绿迷彩的我独立三团刑事司法学院新生方阵,“刑司威武,三团威武”的口号喷薄而出,给整个军 训师带来了一股雄伟阳刚之气。待其他方阵的学生们走过之后,副校长陈小君教授宣读了关于军训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的表彰情况,“优秀连队”“分列式标兵方 队”“分列式优秀方队”等表彰项目被各团营的新生方队们夺得,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亲自为我院颁发了荣誉锦旗。


      随着徐书记的讲话结束,整个军训活动也圆满结束,我院的新生们则大多在训练场地留影,以此来留念2011年里他们最难忘的军训。

(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记者吴鹏 编辑:张海枫)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