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 “两访两创”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27   浏览次数:60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政府统一部署,我校决定于今年9-12月在全校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即“高校管理干部访谈所有教师,教师访谈所有学生;创基层党建工作先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创教育事业发展先进,争做优秀人民教师。”923日上午十时,刑事司法学院在文治二楼会议室召开“两访两创”活动动员部署会,我院院长夏勇、党委书记武身汉、副院长胡向阳、苏彩霞出席。党委武身汉书记主持会议,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悉数参加。

 会上,党委武身汉书记传达并详细解读了学校“两访两创”活动文件精神。按照学校部署和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学院“两访两创”活动要以“交流思想、立德树人、促进和谐、推动发展”为主要任务,以“教师全覆盖、学生全覆盖”为基本要求,以“质量导向、内涵建设、发展转型、争创一流”为活 动主题,以“干部做尊重教师服务学生的好干部、教师做教学育人学术卓越的好教师、学生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根本目标。武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推进学院“两访两创”活动。他特别强调,要通过“两访两创”活动使领导干部与教师、老师与学生认真交心谈心,认真思考,共谋学院和学校的和谐发展。

 会议还就如何开展学院“两访两创”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成立了学院“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公布了“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领导和教师、教师和学生的访谈对象以及时间进度安排。武书记要求学办、研办、行政办老师们积极参与,要通过真心交流、真情讨论真正发现和解决问题。他还提出老师在与学生进行访谈过程中,要针对各年级学生特点,做好一年级学生专业教育,引导二年级学生树立人生目标,指导三四年级学生做好就业选择,通过“两访两创”活动,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刑事司法学院新闻网络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