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志协举办元旦送贺卡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27

 (通讯员 曾成敏 于金洋 田峰林 刘文学)值此圣诞节、元旦节双节来临之际,近日,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在五羊广场举办了以“志愿大爱---我来替你告诉TA”为主题的元旦送贺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

 

  由于活动前期的积极宣传,“免费送贺卡”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面对络绎不绝前来填写“圣诞”或“元旦”贺卡的同学,志愿者们皆以笑脸相迎,热心地向同学们一一介绍活动流程,并登记下同学们的具体邮寄信息。经过一下午的紧张忙碌,贺卡的填写,登记,分类工作基本完成。但是,志愿者们顾不得休息,便立即投入到新一轮的志愿服务中去,奔赴到学校的各个宿舍楼将同学们的“祝福”准时,准确地送达目的地。

 

  志愿大爱情传情,元旦贺卡心连心。本次活动送出的每一张贺卡,都是由志协的工作人员亲手设计,都包含志愿者们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一份贺卡虽然不值很多钱,但是它身上承载着深切的节日关怀,礼轻情意重。希望此次元旦送贺卡活动,能提高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让许多远离家乡的同学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参与此次活动的某同学深有感触:“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管写贺卡还是收贺卡的同学,都能从中感受到到学校带给我们的节日温暖。希望此类活动以后能多多开展。”刑司志协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未来,他们也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