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志协举办年度总结暨新年联欢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43

    (通讯员 曾成敏  赵景泰 12月26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年度总结暨新年联欢会在电教楼201教室举办。刑司志协会长许阳春,副会长田庆岩、石雨出席本次联欢会。

下午四点活动准时开始,活动现场用气球和彩带装饰得五彩斑斓首先会长许阳春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志协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表扬了干事们的工作热情,同时表达了对志协以后工作要紧紧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且建设刑司志协品牌文化的殷切希望。接着,副会长田庆岩给优秀干事颁发了奖状。

     在接下来的联欢会中,宣传部的两朵“金花”带给大家的歌曲《如果的事》,以及由基层工作部带来的舞蹈都让人拍手叫好还有项目部、秘书处、公关部和法律援助小组的同学也纷纷带来了诗朗诵、歌曲串烧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现场掌声不断,一片欢声笑语。节目中穿插的几个小游戏,同样也是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活动最后,会长们和各部门部长一起上台,用饱含着温情的话语,分别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不少志协的干事纷纷表示,时间有尽爱无尽,在刑司志协这个集体中,他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