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24   浏览次数:37

(通讯员:苏乐弦 马悦鑫 陈昱成)为更好地开展本年度寒假社会实践工作,我院于17在文治一楼会议室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分团委创业实践部部长许灵铭主持,各班团支书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动员会上,
首先由许灵铭对开展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一些社会实践开展过程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例如注意社会实践报告表的填写、申请先进个人的格式、新闻稿的书写和收集等问题。接着又强调各班团支书要切实履职,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申报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同时各班还要做好每周的新闻工作,重视新媒体的运用,为参加评选优秀组织班级奖做好准备工作。随后,秘书部部长黄旭在会议上分享了进行社会实践的经验。
    
最后,会议主持人
对同学们在会上提出的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鼓励更多学生主动投身于社会实践,抓住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的机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