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根据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2022 年 9 月 15 日周四上午,在文治楼2楼会议室,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陆薇、刘宇同志着重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 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省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等重点内容。梅功雪、王晓丹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围绕主要学习内容,做了分享交流。万里雪同志带头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 党的地方组织”“第五章 党的基层组织”。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热烈研讨。

活动最后,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缴纳当月份党费。

                                                                                               审核人:王晓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